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

笑話


From Email

> 中國人在食品中完成了化學掃盲
> 從大米裏我們認識了石蠟
> 從火腿裏我們認識了敵敵畏
> 從鹹鴨蛋、辣椒醬裏我們認識了蘇丹紅
> 從火鍋裏我們認識了福爾馬林
> 從銀耳、蜜棗裏我們認識了硫磺
> 從木耳中認識了硫酸銅
> 今天三鹿又讓同胞知道了三聚氰胺的化學作用
>
> 外國人喝牛奶結實了
> 中國人喝牛奶結石了
> 日本人口號:一天一杯牛奶振興一個民族
> 中國人口號:一天一杯牛奶震驚一個民族
>
> 目前國家把責任推給三鹿,
> 三鹿把責任推給奶農,
> 奶農把責任推給奶牛,
> 警方正全力抓捕不法奶牛.
>
據報道,責任奶牛已携二奶潜逃,僅捕獲一小撮不明真相的牛群.目前母牛們情緒穩定
> ......
>
另據最新消息,水牛和蝸牛已分別通過半島電視臺發表聲明表示對此事負責。
>
>
三鹿董事長:我是清白的,企業也是清白的,去問問供奶的農民吧。
> 奶農:關我吊事,又不是我産的奶,問奶牛去。
> 奶牛:我吃的是草呀,問草去。
> 草說:關我屁事,是土壤的問題,問土壤去
> 土壤:關我吊事,是旁邊河水不乾淨
> 河:中國男足來我這洗過脚了,你問他們去。
> 中國男足:我們只是來洗澡的。。。
> 因此,三鹿事件的最終責任人應當是中國男足
>
 

沒有留言: